close

目前戰績:34勝22敗(今日推2過2)

金塊vs灰狼

 

 

 

  金塊的實力是無庸置疑的,但時好時壞的狀態也讓人難以捉摸,可以在讓分盤取得5連勝,卻也可以連吞3場敗仗,前場更在客場擊敗近期狀態最好的灰熊,或許這場比賽又讓金塊球員重拾信心,本場面對近況不佳的灰狼,加上最近 9 次作客灰狼時,讓分盤戰績為7勝1敗,本場應有值得期待的表現.
  反觀灰狼近期在主場吞下2連敗,連續5場得分未能破百,開季優異的表現呈現下滑的趨勢,而且金塊的進攻火力明顯優於灰狼,這對於灰狼來說,本場比賽將會相當艱難,而在對戰紀錄方面,兩隊最近26次交手時,客隊的讓分盤戰績為19勝6敗,綜合上述,筆者認為金塊讓1.5分是相當值得投注的選項,推薦金塊過盤.

 

本場推薦:金塊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分析嗎?趕緊來運彩報馬仔唷!!!http://www.fengyuncai.com/asp/nba.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