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vs籃網

 

 

拓荒者近期的狀態並不是很穩,尤其本季在客場的戰績僅有23敗,前次客場出賽更是狂輸給對手27分,而且客場平均得分只有93.6分,本場遇上實力更為堅強的籃網,取勝的困難度將大幅提升。會讓拓荒者在客場打的如此艱難,主要原因在於客場的進攻穩定度不足,尤其是新秀李勒德(Damian Lillard),在主客場的表現相差較大,雖然陣中仍有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及巴特姆(Nicolas Batum)兩人的進攻火力支撐整隊的供輸,但仍舊讓拓荒者在客場面臨較多的危機,不過在休兵一天的情況下面對籃網,或許有機會取得讓分盤的勝利。

反觀籃網在近期的表現是明顯優於開季,雖然在西征的過程中,苦吞連敗,但回到主場的戰鬥力是不在話下的,本季主場取得41敗,尤其華勒斯(Gerald Wallace)的歸隊,對於籃網的進攻火力,是有一定的助力,近5場主場平均得分來到100.2分,而且本季羅培茲(Brook Lopez)的表現也有明顯進步,對籃網而言,更是一大利多。籃網在讓分盤戰績的部分,主場目前是取得3連勝,雖然對手的戰績皆不是聯盟前段班的球隊,但對於勝利的把握性並未因是後段班的球隊,就隨意亂打。綜合上述,筆者認為籃網在主場進攻火力的優勢及近期在主場的讓分盤勝率較為優異的狀態下,籃網在主場取得讓分盤勝利,是值得信任的。

本場推薦:籃網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