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戰績:40勝27敗(前次推2過1)

尼克vs籃網

 

 

尼克這場是b2b的第2場比賽,近期在讓分盤的表現似乎遇上撞牆期,而且對尼克來說,本場比賽在體力上是一大考驗,不過安東尼(Anthony)近況相當優異,本場仍可倚賴的他在進攻上的火力,在客場讓分盤部份,尼克的戰績為43敗,目前仍舊保持不錯的勝率,不過近期在防守端的表現是有疑慮的,加上本場對手是東區第3的籃網,形成拉鋸戰機會很高。

反觀籃網近期皆在主場出賽,對於籃網要持續取得勝場數,是有很大的幫助,不過連續3場的出賽,對於體力上的考驗,是不亞於尼克的,不過籃網在板凳深度上,也是相當雄厚,尤其轉隊過來的伊凡斯(Evans),在籃板部份是給予籃網很大的幫助,而且籃網在主場的讓分盤戰績來到51敗,主場的把握性相當高,筆者認為籃網在主場過盤仍是首選。

本場推薦:籃網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