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戰績:44勝31敗(前次推4過1)

金塊vs勇士

 

 

金塊近期在讓分盤取得5連勝,大好大壞的表現適合金塊目前的狀態,不過本季首次交手時,金塊當時在b2b的情況下,在延長賽辛苦的擊敗勇士,本場在體力充沛的情況下,再次對戰,只要穩定度提升,本場比賽是相當有機會再次取得勝利。

反觀勇士本季在戰績上,也有顯著的提升,尤其主場的戰績42敗,仍是相當有競爭力的,但是說也奇怪,勇士最近8次至少休息三天後的出賽時,讓分盤戰績為26敗,雖然本場仍有機會守住主場勝利,但前次的交手無法拿下勝利,本場再次交手,在信心上仍嫌不足。

在對戰紀錄方面,雙方近16次交手,金塊取得124敗,在讓分盤部分也由金塊取得115敗的優勢,筆者認為金塊在對戰上佔有明顯的優勢,推薦金塊讓1.5分過盤。

本場推薦:金塊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