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54勝41敗(前次推3過1)

老鷹vs熱火

 

 

老鷹本季的戰績維持在東區前四的位置,對於本季陣容有所變動的老鷹來說,似乎沒有太大的影響,本季在客場也有高於5成以上的勝率,尤其在客場讓分盤的表現也同樣有著高勝率,本場面對實力堅強的熱火,不是沒有機會。本季在客場平均得分來到104.2,並未因是在客場出賽,而影響其進攻火力,而且客場平均淨勝分來到5分,這也是老鷹在客場出賽的最大優勢。在讓分盤部份,客場讓分盤戰績來到52敗,近5場戰績也有32敗,本場在讓分盤的競爭上,是有機會與熱火一較高下的。

反觀熱火在主場出賽的優勢仍明顯,尤其進攻火力更為驚人,平均來到109.7分,主要原因在本季有了艾倫(Allen)及路易斯(Lewis)兩名砲台的加入,使得在進攻端多了些選擇,但失分也有101.1分,這與前幾季的防守比較起來,是有明顯的退步,好在近期在貝提耶(Battier)的歸隊後,相信能在防守端提供一些能量。在讓分盤部份,本季熱火在主場的過盤率不佳,僅有45敗,近5場更只有14敗,雖然兩隊實力仍有差距,但在讓分盤的部份,熱火反而是沒有絕對優勢的。在對戰紀錄方面,雙方近20次交手的讓分盤戰績,熱火是取得119敗,本季也曾交手一次,當時也由熱火取得讓分盤勝利。綜合上述,老鷹近期在讓分盤的表現是較為突出的,且熱火在主場的作戰狀態經常打擺子,筆者認為老鷹在讓分盤的表現是較值得期待的。

本場推薦:老鷹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