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54勝42敗(前次推1過0)

快艇vs公牛

 

 

快艇近期的狀態相當優異,近期拉出一波6連勝,也讓快艇在戰績近期拉的很快,目前排名已來到西區第4,主要原因在於進攻端的表現維持水準,防守端的表現是逐漸加強了,而且快艇最近 5 場的讓分盤戰績為 41敗,值得一提的是,快艇最近 6 次作客公牛時,讓分盤戰績為 51敗,也讓本場更有利於取得讓分盤勝利。

反觀公牛近期的狀態也相當優異,雖然在少了羅斯的情況下,讓公牛在前陣子的狀態出現一些撞牆期,但近期似乎也找到了贏球的方式,近6場取得5場勝利,前場更在主場擊敗東區霸主尼克,這對公牛的士氣來說絕對是一大鼓舞,本場在主場的表現仍值得期待。

筆者認為雙方本場的差距應不會太大,但論兩隊的實力來看,快艇在進攻端的表現確實優於公牛,而在對戰紀錄也佔有優勢,本場認為快艇讓2.5分過盤值得信任。

本場推薦:快艇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