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56勝46敗(前次推3過1)

馬刺vs拓荒者

 

 

馬刺今日在客場敗給爵士,不過筆者認為並不影響馬刺近期的狀態,畢竟爵士主場向來就是難以突破的一個球場,對馬次來說最大的隱憂在於主力球員的體力,b2b的第2場仍在客場出賽,雖然對手是本季戰績不佳的拓荒者,但讓分稍嫌偏多的情況下,過盤就出現疑慮了。

反觀拓荒者在主場是較有競爭性的,雖然無法贏對手很多,但在搭配受讓分數後,對拓荒者要過盤的機會將大增,而且拓荒者在主場以逸代勞出戰馬刺,在體力和主場優勢的加持下,拓荒者的表現更值得期待。

在對戰紀錄方面,馬刺近幾年遇上拓荒者似乎都無法取得對戰優勢,近15次交手是由拓荒者取得105敗,搭配讓分盤後,拓荒者仍有96敗的對戰優勢,所以筆者認為拓荒者受讓6.5分是值得信任的。

本場推薦:拓荒者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