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57勝48敗(前次推2過0)

金塊vs國王

 

 

 

金塊近期的狀態還算穩定,近期在讓分盤也處於3連勝的狀態,近5場客場讓分盤更有41敗的成績,不過金塊一直不穩的毛病,畢竟打法屬於快速攻守轉換,球員對於球的處理能力不是確實,使得金塊有時會遇上該贏未贏的比賽,本場作客遇上實力不強的國王,仍有機會取得客場勝利。

反觀國王近期苦吞3連敗,而且都以都以較大的分差輸球,不過這幾場都是在客場作戰,畢竟國王是支主場較有拼勁客場卻是一條蟲的球隊,近5場主場讓分盤戰績為32敗,表現是值得信任的,甚至主場有能力擊敗湖人及爵士等球隊,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更不容小覷。

在對戰紀錄方面,雙方近14次交手由金塊取得104敗的對戰優勢,搭配讓分盤後仍有86敗的成績。綜合上述,筆者認為金塊在近期客場讓分盤較優的表現下,加上擁有較好的對戰成績,推薦金塊讓4.5分過盤。

本場推薦:金塊過盤

 

 

想看更多關於央央的賽事分析請至運彩報馬仔:http://www.fengyuncai.com/asp/nba.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