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59勝52敗(前次推1過0)

爵士vs魔術

 

 

爵士本場在b2b的第2場作客面對魔術,本季在b2b的第二場出賽的戰績是25敗,而且面對到主場勝率超越5成的球隊是完全沒輒,主要原因在於防守端因體力上受到考驗而失分過多,加上近5場平均得分僅有89分,是比本季客場平均得分要下滑8分,而且搭配讓分盤後,戰績仍只有25敗,情況是相當不理想。不過對爵士的好消息是,爵士本季在對戰東區球隊時的讓分盤戰績是超過5成的,而且雙方近8次交手,爵士是取得53敗,搭配讓分盤後亦有同樣的勝率,而且平均可攻下103.1分,本場仍有機會與魔術一較高下。

反觀魔術近期則是將勝率逐漸拉回5成,而且靠著阿佛拉羅(Arron Afflalo)、戴維斯(Glen Davis)以及從板凳出發的瑞迪克(J.J. Redick)扛起整隊的攻守兩端,使得魔術近期出賽是勝多敗少,目前主場的3連勝,雖然對手都不是太強,但搭配讓分盤後,仍有21敗的成績,而且近期勝率會拉抬的這麼快,主要原因在於失分控制得宜,主場平均失分是95.2分,但是近5場是壓制到只有失89分,更值得一提的是,魔術本季在對戰西區球隊時的讓分盤戰績為83敗,這也讓魔術在本場比賽是具有一定的優勢。綜合上述,筆者認為魔術近期在主場表現較為強勢,以及對戰西區球隊具有較高的勝率下,看好魔術能夠取得本場讓分盤勝利。

本場推薦:魔術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