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克vs湖人

 

 

尼克在本季的表現確實打出令人驚艷的成績,客場戰績來到 85敗,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是67敗,可以發現在客場如讓分過多的情況下,尼克反而是出現較低的勝率,不過近5場客場取得41敗,而且平均得分上升至99.8分,加上看板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歸隊,對於尼克整體的進攻表現是有提升的效應,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本季在面對西區球隊時的失分是上升至104.5分,這也讓尼克本場要取得讓分盤勝利是出現疑慮的,尤其湖人近期狀態正逐漸攀升,尼克在本場賽事將會有番苦戰。

反觀湖人近期在奈許(Steve Nash)及賈索(Pau Gasol)從傷兵名單歸隊後,整體戰力已朝向完整的陣容,而且也反應在實質的戰績上,本季在主場取得86敗,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是68敗,也由於開季至今的表現不佳,在盤分上也逐漸下修,不過,這點反而是更有利於目前的湖人,而且本季湖人在主場可攻下101.5分,平均失分則是96.1分,在主場的整體表現是明顯較有競爭力的,而且奈許(Steve Nash)的歸隊後,是可以活絡在進攻端的表現,而且跟賈索(Pau Gasol)的配合更是值得期待。

在對戰紀錄方面,雙方近9次交手,湖人是取得72敗,搭配讓分盤後亦有54敗較佔優勢的成績,綜合上述,筆者認為湖人在主場優勢以及對戰紀錄較佳的情況下,推薦主場球隊過盤。

本場推薦:湖人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