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戰績:61勝53敗(前次推1過1)

山貓vs籃網

 

 

山貓近期一勝難求,16連敗為本季聯盟中最長連敗,主要原因在於主力球員進入傷兵名單,其餘蝦兵蟹將也無法扛起大任,進攻沒有效率,防守又漏洞百出,本場又在客場出賽,實在無法讓人看出山貓有任何競爭力。

反觀籃網的近況也相當低迷,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更不理想,尤其是主力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及強森(Joe Johnson)兩人的手感陷入低迷,不過好消息是遇上近況一踏糊塗的山貓,在戰力上是絕對佔有優勢的,而且籃網最大的優勢在於防守,主場平均失分90分,本場仍有很高的機會在主場拿下勝利,在對戰紀錄方面,雙方近15次交手,大小分是開出69小,綜合上述,筆者認為雙方在進攻端的表現是難以信任的,推薦小分。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