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戰績:64勝55敗(前次推1過1)

熱火vs魔術

 

 

熱火近期的賽事較為頻繁,相對也考驗著總教練的調度智慧,近期皆在客場出賽的熱火,本場來到安利球場作戰,本季客場戰績65敗,如此的勝率對熱火的實力來說是不及格的,尤其之前還曾輸給巫師及活塞等後段班的球隊,本場比賽仍大意不得。熱火在客場平均得分98.1分,失分則來到99.6分,主要原因在於防守端的表現是較差強人意的,使得客場讓分盤戰績僅有57敗,近5場客場讓分盤也只有23敗,而且雙方近19次交手,熱火是以811敗落後的,本場比賽熱火在讓分的情況下,不見得能夠穩穩拿下勝利。

反觀魔術近況更是陷入低潮,目前處於5連敗,而且近期對戰的球隊大都不是聯盟前段班的球隊,可見魔術似乎已找不到對於勝利的感覺,本季在主場平均得分94.3分,平均失分95.4分,本季相當倚賴阿佛拉羅(Arron Afflalo)及板凳出發的瑞迪克(J.J. Redick),除了這兩個得分點外,其餘球員的表現都不理想,尤其傷兵名單中,仍有特克魯(Hedo Turkoglu)、哈寧頓(Al Harrington)及戴維斯(Glen Davis)等重要的戰力,因此魔術想在本場賽事取得勝利,是難上加難的。本季在主場讓分盤戰績是510敗,本場遇上熱火的情勢將更顯不利。綜合上述,筆者認為熱火雖然表現不穩定,但在整體戰力上仍明顯優於對手,且對手在傷兵累累的情況下,戰力將大打折扣,本場看好客隊過盤。

本場推薦:熱火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