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拓荒者vs暴龍

 

 

拓荒者近期的狀態是有回溫的趨勢,不過近期在客場出賽的狀態仍不理想,近5場客場戰績23敗,其中的2勝是面對東區後段班的山貓及騎士,而且皆在延長賽驚險取勝,這樣的表現是與主場相差甚遠的,主要原因在於客場的防守太差,平均要失102.2分,本場表現並不樂觀。

反觀暴龍近況也不遑多讓,近8場取得71敗,唯一一敗是輸給馬刺,筆者認為是非戰之罪,而且近2場皆能在客場取得勝利,狀態是逐漸增溫中,而且傷兵名單的球員也一一歸隊,其中洛瑞(Kyle Lowry)的歸隊最為關鍵,復出後,便能立即增添戰力,對於本場比賽是一大利多,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雙方近8次交手,全由拓荒者取得勝利,一面倒的趨勢,也讓本場比賽增添許多懸念,不過從兩隊主客場的表現來看,本場稍稍看好主隊勝出。

本場推薦:暴龍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