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戰績:71勝63敗(前次推2過2)

快艇vs灰狼

 

 

快艇近期正處於客場征戰,目前最大的隱憂在於主力控衛保羅(Chris Paul)是否能夠即時歸隊,不過好消息是,希爾(Grant Hill)近期已順利出賽,也為快艇在板凳上多了一名即戰力。本季快艇最大的優勢仍在於板凳深度,替補球員甚至可以組成一支具有競爭力的球隊。目前客場戰績仍維持不錯的勝率,近5場平均得分來到104.2分,平均失分92.2分,在攻守兩端的表現一直維持穩定的水準,值得一提的是,快艇在面對西區球隊的把握性相當高,目前對戰成績來到205敗,搭配讓分後,仍有1510敗的高勝率,本場作客的讓分盤表現仍值得期待。

反觀灰狼近期仍因戰力不足的情況下,整體狀態是持續低迷,本場回到主場出賽,也期待以主場勝率高達66.7%的優勢,力求止敗,本季主場平均得分97.6分,平均失分則是93.7分,在主場的作戰能力仍較具有競爭力,不過得分點較少的情況下,本場面對戰力雄厚的快艇,在讓分盤的表現仍有疑慮,近5場主場讓分盤戰績是23敗,而且近幾場主場賽事的失分是有逐場攀升的情況,這對於灰狼來說,更是一大隱憂。在對戰紀錄方面,本季曾交手一次,當時由快艇取得勝利,而灰狼拿走讓分盤,綜合上述,筆者認為快艇在戰力較佳的情況下,本場作客仍值得看好,推薦客隊過盤。

本場推薦:快艇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