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戰績:74勝65敗(前次推1過1)

活塞vs魔術

 

 

活塞自從12月底至今的表現是明顯優於開季的,近5場客場讓分盤更是取得41敗的成績,主要原因在於防守端的表現是足以信任的,近5場平均失分是降至91分,是優於本季客場出賽的平均值,而且本季對戰東南組時的戰績為54敗,搭配讓分後更來到63敗。近期較為矚目的球員像是孟洛(Greg Monroe)、奈特(Brandon Knight)及辛格勒(Kyle Singler),而且整體的默契也明顯優於開季,對活塞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本場作客安利中心球場出賽,在讓分盤的表現是值得期待的。

反觀魔術近期則陷入低潮,近5場主場賽事僅有14敗,搭配讓分後戰績亦同,本季在主場的勝率也只有34.8%,這對魔術來說,絕對不是件好消息,而且本季對戰東區球隊的戰績為619敗,搭配讓分後仍只有916敗,不過本季對戰活塞取得21敗,本場在主場出賽仍稍稍佔有優勢。本場賽事仍倚賴瑞迪克(J.J. Redick)及阿佛拉羅(Arron Afflalo)的進攻火力,尤其在其他球員的火力貢獻有限的情況下,2人在進攻端的表現就更顯得重要。在對戰紀錄方面,雙方近17次交手,是由活塞取得98敗的領先,搭配讓分後,活塞是取得116敗的優勢,綜合上述,筆者認為活塞的近況是優於魔術,加上雙方對戰的紀錄也佔有優勢,本場認為活塞過盤值得信任。

本場推薦:活塞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