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戰績:75勝65敗(前次推1過1)

勇士vs騎士

 

 

勇士近期正處於客場征戰,這波客場之旅似乎讓勇士面臨一些窘境,尤其在防守端的問題是持續浮現的,這波客場之旅的平均失分是來到106分,這也讓勇士處於2連敗,本場將面對近期球風很順的騎士,如無法改善防守的問題,本場賽事不見得能夠拿下。反倒是進攻端的表現是較值得信任的,近5場平均可攻下103分,而且在三名後衛傑克(Jarrett Jack)、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柯瑞(Stephen Curry)等帶領下,加上板凳還有藍卓瑞(Carl Landry)的穩定貢獻下,進攻端是勇士最大的優勢。雙方本季曾交手一次,當時是攻下106分,以勇士近期的表現來看,進攻火力仍是本場能否取勝的關鍵所在。

反觀騎士仍圍繞在爾文(Kyrie Irving)為主的進攻體系下來面對各個球隊,近期也做出一番交易,從灰熊交易來的史佩茲(Marreese Speights)在首場出賽就有好表現,也為騎士的板凳增添深度,騎士近5場是取得4勝1敗,這是開季以來難得的好表現,近5場主場也有3勝2敗的成績,近5場主場賽事平均可攻下101分,失分則有98分,本場將遭遇進攻較為兇猛的勇士,筆者認為很有可能會以進攻來反擊對手。值得一提的是,雙方近8次交手,大小分是開出5大3小,綜合上述,筆者認為本場賽事雙方在進攻端的表現是較值得信任的,因此認為本場賽事形成高比分對決的可能性較大。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