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戰績:78勝66敗(前次推1過1)

金塊vs騎士

 

 

金塊近況大好,近期在西區的連勝氣勢是與馬刺不相上下的,這波連勝是每場得分皆能破百,進攻的優勢仍是本場作客最大的優勢,近10場更是開出91小,另外金塊目前戰力完整,傷兵皆歸隊出賽,尤其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再度回到輪替名單中,對於金塊來說,更是一大利多,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的近況更是持續增溫,也讓金塊在外線火力上給予穩定的供輸,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金塊客場戰績1015敗,仍是較令總教練擔憂了,不過近5場客場是取得32敗,客場取勝能力是有逐漸回穩,本場面對實力較弱的騎士,以金塊的近況來看,勝算是有的。

反觀騎士近期在主場的表現也不遑多讓,近5場主場是取得41敗,而且近5場平均得分更上升至108分,得分能力在近期是有暴增的趨勢,本場面對同樣是以進攻為主的金塊,是有本錢在主場力抗對手,尤其從灰熊交易來的史佩茲(Marreese Speights)及艾林頓(Wayne Ellington)已逐漸適應騎士的作戰體系,對於騎士的戰力來說,是有增無減的,目前板凳戰力是有一定的深度,因此本場在主場面對金塊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在對戰紀錄方面,本季曾交手一次,當時由金塊以7分取勝騎士,雖然金塊戰力優於騎士,但騎士近期在主場打的很有競爭力,本場看好雙方在進攻端的效率,因此看好大分過盤。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