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vs暴龍

 

 

巫師近期在客場出賽要拿場勝利是非常困難的,但是防守端的表現仍是值得肯定的,本季客場大小分盤是開出620小,近5場客場是全數開出小分,平均失分更下滑至91.8分,防守的強悍度在東區也算是排名前段班的,不過巫師在進攻端的表現就不是這麼理想,近期更交易出克勞佛(Jordan Crawford),使得進攻選擇上將更顯不足,近5場客場平均得分更下降至86.6分,加上主力球員沃爾(John Wall)近期手感不佳,本場作客加拿大航空球場想拿下較多分數是有一定的難度。

反觀暴龍近期的賽事上表現漸入佳境,尤其在主場的表現更具侵略性,交易來的蓋伊(Rudy Gay)也打出應有的身價,搭配重新賦予大權的洛瑞(Kyle Lowry),使得暴龍在近5場賽事取得41敗,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本季在對戰東區球隊的戰績並不理想,反倒是搭配讓分後的戰績來到1812敗,近5場主場也有32敗,狀態是稍稍優於巫師。在對戰紀錄方面,本季雙方曾交手一次,當時由暴龍在客場取得勝利,讓分盤也順利過盤,當時大小分總和是開出184分,且近17次交手的大小分盤是開出79小。綜合上述,筆者認為巫師在進攻端不會著墨太多,而暴龍在節奏上也屬於半場陣地戰,雙方在激戰的過程中,是看好形成低比分賽事,首推小分。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