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vs中華

 

 

本場是B組的第一場賽事,以澳洲目前的陣容來看,是B組當中屬實力較弱的一隊,以澳洲在熱身賽的表現來看,整體戰力是投優於打,而陣容中有8位球員具有大聯盟的經驗,其中像是羅蘭史密斯(Ryan Rowland-Smith)及兄弟象洋投湯瑪士(Brad Thomas)最值得注意,不過陣中較沒有可以一夫當關的投手,這點也是澳洲隊的一大隱憂,而打者的表現則是沒有太多期待,而且短期賽事中,打者想要掌握較多的機會難度是比較高的,尤其澳洲陣中也較少有一棒定江山的打者,本場面對中華隊恐有一番苦戰。

反觀中華隊預定推出王建民擔任首場先發,在熱身賽的表現來看,建仔的狀態是投手群中表現較為穩定的,尤其是武器伸卡球,似乎有找回以往的感覺。牛棚部份則是中繼這一環最令人擔憂,雖然近2場熱身賽中,小將羅錦龍及王溢正有投出不錯的內容,但是正式比賽的狀況仍有待觀察,後援部份仍有郭泓志及陳鴻文等人把關,相信在失分方面能夠受到控制,打者部份則要觀察彭政閔及林智勝等中心打者的表現,以熱身賽的數據來看,打者部份仍是中華隊最需要加油的地方,不過本場遇上本組實力最差的澳洲,如能利用本場比賽好好調整節奏,相信接下來的賽事,中華隊會有較好的表現。綜合上述,筆者認為雙方實力仍在伯仲之間,不過中華隊的投打水準稍稍優於對手,本場仍看好中華隊能夠順利開出紅盤。

 

本場推薦:中華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