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vs巴西

 

 

本場是A組的第二場賽事,以古巴目前在熱身賽的狀態來看,基本上要晉級8強複賽絕對是沒有問題的,本組賽事最主要的對戰,仍是與強敵日本隊爭奪A組冠軍,一方面在8強能夠取得較好的對戰組合,另一方面也是一雪前恥。本場將對戰黑馬巴西隊,論實力古巴絕對優於巴西,但仍要注意的是,古巴在歷年來的過盤率並不一定能夠與勝場數成正比,而且打者的攻擊火力在熱身賽看來,表現並不是很穩定,尤其是得點圈的打擊率仍不太理想,筆者給予古巴的評價是投優於打。

反觀巴西能夠打進預賽已是相當不簡單了,陣容當中不乏日裔球員以及在日職奮戰的洋將,運用這些球員打出類似日本的球風,也讓巴西能夠在資格賽脫引而出,從資格賽的內容來看,是屬於投優於打的球隊,進攻方面打小球戰術,以這樣方式想要擊敗投打俱佳的古巴,是有很高的難度,不過在受讓分的保護下,巴西在讓分盤的表現是值得期待的,指標球員仍看赫南德茲(Rafael Fernandes)、雷佐(Andre Rienzo)這兩名先發投手的表現。綜合上述,筆者認為雖然古巴投打實力皆優於巴西,但盤分仍有可能過度看好古巴,反倒是巴西雖難以取得勝利,但受讓的情況下,反倒是有望拿下讓分盤勝利,因此筆者看好巴西能夠受讓過盤。

 

 

本場推薦:巴西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