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vs古巴

 

 

本場是A組的第四場賽事,中國能夠在預賽亮相,是要拜當年中華敗給中國之賜,本場將面對紅色閃電古巴,以中國目前的實力來看,仍與對手有段很大的差距,而且在賽事未開打前,大聯盟球星陳用彩無法解決身份問題,導致中國頓時失去一名最重要的戰力,雖然陣中仍有卜濤、呂建剛等具有大賽經驗的投手,但以中國的投手群實力來看,仍很難抵擋紅色閃電的強大攻擊火力,本場賽事能夠打完9局賽事已是最大的期待了。

反觀古巴今年來勢洶洶,除了想要力求首次經典賽的冠軍外,另一目標就是擊敗同組的日本,以分組第一取得8強複賽的資格,本場面對中國可說是本組最輕鬆應戰的賽事,雖然熱身賽的表現仍未看出古巴的攻擊火力,但投手這一環的表現仍是相當穩健,尤期在熱身賽的輪值調度都相當明確,特殊姿勢的投手也都能揮發效益,本場面對中國的情況仍相當樂觀。雖然兩隊實力相差過大,但筆者認為古巴仍會全力拼戰,以取得較大的勝分方式帶走勝利,畢竟在面對日本之前,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調整狀況,因此古巴很有可能用中國這場賽事當作是模擬對日本的戰況來打。綜合上述,筆者認為古巴會以大幅度的勝分將中國擊潰,順利取得本組第二場勝利來面對日本。

 

 

 

本場推薦:古巴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