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vs古巴

 

 

本場為A組最受矚目也是競爭本組第一的賽事,先來談談日本的表現,日本在首戰差點栽在巴西的手上,主要原因在於進攻端的表現未串連,而次戰對中國雖然紮實贏球,但打擊火力仍未復甦,綜觀日本預賽的表現,整體戰力仍是投優於打。投手部份又以澤村拓一、涌井秀章及內海哲也的表現最為出色,本場仍有可能持續上陣,打者部分仍以阿部慎之助及內川聖一的表現最為穩定,能否突破古巴強投的球路,這兩人的表現是關鍵指標。

反觀古巴這次來勢洶洶,除了討回顏面外,更極欲爭取本屆的經典賽冠軍,這次A組的賽事又以大勝中國來奠定自己在本組的實力,打擊實力絕對是優於日本隊,其中在面對中國隊時敲出滿貫砲的阿布瑞尤(Jose Dariel Abreu)以及貝爾(Alexei Bell)的火力最為驚人,令人擔任第三棒的費南德茲(Jose Miguel Fernandez)的攻擊效率也不容小覷,以古巴打者的火力來看,日本投手群將被受考驗。投手部份,則是上場的人皆有不錯的發揮,其中又以阿爾瓦雷茲(Freddy Asiel Alvarez)及伊葛雷斯(Raciel Iglesias)的表現最為穩定。綜合上述,筆者認為本場賽事精采可期,這兩支球隊都有很高的機會打進4強,日本以投手佔有些許優勢,而古巴則是強打部隊令人驚艷,本場賽事的比分差距相當相當有限,不過整體實力仍是看好古巴可望拿下A組第一。

 

本場推薦:古巴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