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vs美國

 

 

墨西哥預計本場推出強投賈拉多(Yovani Gallardo)來對戰美國大叔,以他的身手是有足夠的能量來對抗美國打線,由於本場賽事攸關D組的相對排名,墨西哥勢必是全力以赴來搶下本場賽事的勝利,打線部份則有有來自道奇的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日職樂天金鷹的賈西亞(Luis Alfonso Garcia)以及老將坎圖(Jorge Cantu)值得關注。

反觀美國本場預計是推出塞揚強投迪奇(R.A. Dickey)先發,本次陣容仍然是好手如雲,尤其本次在牛棚布有較多實力堅強的投手,墨西哥打線要突破並不容易,而打線部份有雙城的摩爾(Joe Mauer)及釀酒人的布朗(Ryan Braun)在陣,不過泰克塞拉(Mark Teixeira)卻在賽前因傷將缺席本次經典賽,也為美國打線埋下隱憂,綜合上述,筆者看好雙方將形成投手戰。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