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空人vs國民

 

 

太空人在熱身賽初期表現是相當搶眼的,不過越接近季賽,各個球隊逐漸將狀態調整上來,太空人就被打回原形了,目前平均得分5.59,團隊防禦率5.98,得分能力仍有水準,但投手部份仍是最大隱憂,尤其牛棚投手壓不住各隊打線,也讓太空人的表現大打折扣,目前防禦率是來到5.52,本場面對國民打線的情形並不樂觀。

反觀國民的近況是逐漸增溫,去年得而復失的情況,總教練希望今年別再重演,尤其主戰牛棚的表現在熱身賽都調整的相當優異,其中又以本季轉隊過來的索里亞諾(Rafael Soriano)最值得注意,而克里帕(Tyler Clippard)的情形也值得肯定,近5場牛棚失分情況都控制得宜,加上打線狀態穩定,本場面對太空人的賽事值得看好,推薦主勝。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國民過盤

比賽時間:3/17 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