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

 

 

獅隊先發羅錦龍本場將持續挑戰在中職的首場勝投,本季至今先發3場主投14.1局防禦率1.88,整體的控球內容仍是相當理想,遲遲無法取得勝投的原因在於隊友在他先發時所給予的火力支援仍相當薄弱,因此本場賽事能否奪下第一勝,也有賴隊友能夠展現得分火力。牛棚部份的表現,目前防禦率來到2.91,表現仍算穩健,除了被打擊率來到291,是有偏高的趨勢外,整體的牛棚狀況是令教練團滿意的,且本場遇上貧打的象隊,守住比賽後段的局數是不令人意外的。打線的棒次在近期也有調整,就本週的比賽內容來看,是有收到成效的,因此獅隊在本場賽事的整體表現仍相當樂觀。

而象隊推出林恩宇擔任先發,本季戰績21敗防禦率3.44,被打擊率僅215,以他目前的身手,能投出這樣的數據其實是要給予掌聲的,尤其目前的直球速度不如以往,但變化球的能力仍具有水準,因此本場比賽仍可維持競爭力,不過象隊的打線在近期的表現仍相當低迷,近10場團隊打擊率僅196,平均攻下3.2分,這樣疲軟的攻擊火力實在是難與對手相抗衡,且中心打線的進攻火力如無法盡快改善,象隊的成績恐無法突破目前的窘境。

綜上所述,雙方先發的狀態其實相當無幾,不過打擊火力上仍有段不小的差距,因此本場賽事是看好獅隊能夠取得讓分盤勝利。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獅隊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