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家vs印地安人

 

 

運動家先發帕克本季戰績14敗防禦率7.37,本季至今的先發狀況並不理想,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客場先發出賽2場取得01敗防禦率2.78,不過WHIP值仍是偏高的2.06,今年的整體表現是與去年有段不小的差距,不過隊友在他客場先發時平均可攻下4.5分,且近2次先發面對印地安人是取得20敗防禦率3.46,本場在受讓的情況下,是有利於取得讓分盤勝利的。

而印地安人先發希曼尼茲本季戰績12敗防禦率7.12,球隊在他近期先發時是取得2連勝,前場先發主投7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不過本場將面對打擊實力強勁的運動家,本場先發的內容仍有疑慮的,且本季在主場還未曾幫助球隊贏球,也大大降低印地安人在本場讓分盤過盤的機率,不過好消息是,近2次先發對戰運動家是取得10敗防禦率3.75,本場仍有機會與對手一較高下。

綜上所述,雙方先發的近況皆是有疑慮的,雖然牛棚表現相差無幾,但筆者認為印地安人讓分仍嫌不利,且運動家在客場的勝率仍維持高檔,本場也不無可能勝出,因此推薦運動家過盤。

文:熱血央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