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獅隊本場推出回鍋洋將強納森擔任本場先發一職,首次先發主投7局被敲7安打失1分拿下勝投,整體的投球內容與去年相當,且去年對戰象隊先發8場取得42敗防禦率3.32,對戰數據也具有一定的水準,本場再次交手的內容是有看好的空間。牛棚部分,近期的表現是逐漸回穩,且主力投手王鏡銘及林岳平在前場聯手完成連線,幫助球隊守住勝利,對於獅隊來說更是一大利多,打線上,在潘武雄歸隊後,打線是更趨於完整,且將陳鏞基排至中心打線,對於獅隊的攻擊面來說,是增添了長打方面的能力,以獅隊近期的狀態來看,本場仍是正面看待。

而象隊推出洋投米吉亞先發,本季先發3場取得02敗防禦率2.93,被打擊率237,來台至今的表現仍相當穩健,不過始終無法得到隊友的火力支援,而米吉亞最大的優勢在於直球速度,前場更飆至157公里,可以看出他的潛力無窮,不過容易讓對手形成大局是他的隱憂。而牛棚近期的表現是較為理想的,尤其前個系列賽是將犀牛打線成功封鎖,對於象隊來說是個正面的消息,且打線在近期的表現是有加溫的趨勢,對於本場賽事的競爭力是有增無減的。

綜上所述,獅隊近期的投打戰力皆有水準以上的演出,雖然象隊在近期的狀態有提升的趨勢,不過本場是看好客隊可望小勝。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獅隊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