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vs兄弟象

 

 

 

開賽時間:6/22 17:05

犀牛本場推出賴鴻誠應戰,本季戰績45敗防禦率3.88,睽違2週後再次擔任先發一職,其表現仍是較難掌握的,尤其前次對戰象隊中繼1局被敲4安打失4分,雖然最快球速仍來到149公里,無奈控球仍是不理想,結果遭到象隊打線狠狠修理,本場先發的情況仍是難以樂觀看待。牛棚方面,本週出賽的狀況是較為穩定的,而新洋投英克也登板亮相,不過內容仍有待持續調整,反觀柴克的表現是讓教練團放心的。打線上,在曼尼離隊後,整體打線仍展現驚人的長打火力,故本場賽事應能給予投手支援。

而象隊則推出陳鴻文掛帥主投,本季戰績21敗防禦率1.70,近期先發的表現仍相當理想,也是象隊相當倚賴的先發投手,尤其本季對戰犀牛先發2場,皆能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因此本場仍有望再次繳出優異的內容。牛棚方面,官大元及真田裕貴幾乎是每2場就有1場要登板亮相,出賽頻繁的情況下,使得疲勞度是與日俱增,對於壓制打者的能力仍有影響,而守護神湯瑪仕的表現仍是值得肯定。打線上,中心棒次的表現是漸趨穩定,周思齊及彭政閔的棒子仍是球隊相當倚賴的,而2人的打擊率也在近期攀升至3成以上,本場仍能給予對方投手一些壓力。

綜上所述,犀牛在打線上的狀況是較優於對手,反觀象隊的投手群表現是略佔上風,雙方實力在伯仲之間,但筆者是看好象隊在投打兩端均衡的表現,推薦主勝。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象隊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