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vs義大犀牛

開賽時間:6/26 18:35

 

 

 

本場為兩隊本季最後一次交手,獅隊推出本季首次擔任先發的蔡璟豪,本季出賽場次並不多,共投5局失1分,獅隊教練團敢大膽啟用蔡璟豪來面對重要的戰役,其實也是期待能夠出奇兵克敵制勝,尤其蔡璟豪的側投擁有不錯的球速,雖然控球不是很好,但對於打者來說並不是很好打。牛棚方面,近期頻繁使用主戰投手後,似乎在比賽後段出現較多的失分危機,對於獅隊來說仍是一大隱憂,尤其像是傅于剛及高健三的球速都有明顯的下滑,故本場面對犀牛打線,仍是相當艱辛的。打線上,教練團在近期賽事中大幅度走馬換將,使得棒次的變動是較大的,令人不解的是,幾名手感不錯的球員都無法連續出賽,對於獅隊的得分將有顯著的影響。

而犀牛則推出洋投希克掛帥主投,本季戰績63敗防禦率2.30,來台至金的表現仍是犀牛先發群中最穩健的一位,且本季對戰獅隊先發4場取得30敗防禦率2.49,本場仍有很高的機會再次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牛棚方面,相信教練團瞭解本場賽事的重要性,故筆者推測,希克的投球局數可能會拉長,因此牛棚投手上場的人數不會太多,且守護神希克也有可能提早登板,讓比賽的變數降至最低。打線上,近期的表現仍相當穩健,且後段棒次在近期賽事中也偶有佳作,得分上應能給予投手支援。

綜上所述,獅隊近期的狀況明顯不如犀牛,且打線無法有效串連下,投手的壓力就相對提升,反觀犀牛在柴克仍能繳出優質的內容下,本場認為主隊勝出的機會仍是較高的。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犀牛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