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vs洋基

 

 

 

遊騎兵先發霍蘭德(Derek Holland)本季戰績54敗防禦率3.43,近期先發出賽的失分是有偏高的趨勢,雖然前場球隊是取得勝利,但仍是無法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值得注意的是,6月先發4場是一勝難求,另吞下2敗防禦率5.40,且被打擊率高達333,本場作客面對洋基打線,仍將有番苦戰。牛棚方面,近期表現是相當優異的,守護神納森(Joe Nathan)近期也是連連取得救援成功,加上前面的夏波斯(Tanner Scheppers)、羅斯(Robbie Ross)及卡茲(Neal Cotts)等人的優異表現下,比賽後段的失分危機是相對較小的。打線上,近期是有逐漸恢復手感,本場的打擊表現值得期待。

Derek Holland

而洋基則是推出休斯()掛帥主投,本季戰績36敗防禦率5.09,近期先發的狀況仍舊不穩,時好時壞的投球表現是讓教練團頗為頭疼,且本季在主場先發的狀況更為糟糕,僅取得14敗防禦率6.69,本場遇上火力兇猛的遊騎兵打線,失分偏高將在所難免。牛棚方面,反倒是洋基較為優異的一環,牛棚表現與對手相較之下,可是不遑多讓的,尤其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及老將李維拉(Mariano Rivera)仍是教練團心中最倚賴的後援投手。打線上,主力打者仍是傷滿為患,因此長打火力反而是較為缺乏的。

 

 

Phil Hughes Los Angeles Dodgers v New York Yankees

 

 

 

 

 

 

 

 

 

 

 

 

 

 

 

 

 

 

 

 

 

 

 

綜上所述,遊騎兵近期的狀況是逐漸增溫,且投打戰力皆有一定的水準,反觀洋基在先發投手及打擊的表現較不理想的情況下,本場是看好客隊的表現。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遊騎兵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