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象vs Lamigo桃猿

開賽時間:6/27 18:35

 

 

 

象隊本場推出增菘瑋擔任先發,本季戰績54敗防禦率3.80,近5場先發是取得31敗防禦率4.70,整體狀態是較不如5月時先發的表現,不過本季先發對戰猿隊是頗有心得的,先發出賽4場取得21敗防禦率2.52,本場再次交手仍有機會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牛棚部份,近期由於象隊在賽事中常處於落後,故非主力牛棚登板亮相的機會大幅增加,不過表現仍是難以信任的,使得象隊在比賽後段的競爭力仍稍嫌不足。打線上,中心棒次仍維持一定的水準,不過後段棒次在近期的表現則是相當糟糕,使得象隊近期在攻擊上常出現明顯的斷層,對於本場賽事的贏面將有所影響。

猿隊則推出洋投雷力掛帥主投,本季戰績56敗防禦率3.90,近期出賽是連續3場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先發對戰象隊也很有一套,先發出賽4場取得10敗防禦率1.85,故本場賽事仍有很高的機會繼續壓制象隊打線。牛棚部份,近期出賽的壓制力逐漸得到肯定,除了陳正達及謝長融,近期更多了許銘倢,加上守護神德本,使得猿隊在比賽後段的失分危機相對偏低。打線上,是猿隊近期勝多敗少的最大優勢,也逐漸找回去年超級霸的火力,本場有望維持近期的手感。

綜上所述,象隊近期在投手這一環的表現出現較大的疑慮,反觀猿隊靠著投打兩端均衡的表現,在近期拉出一波長紅,故本場推薦主隊勝出。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猿隊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