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城vs白襪

 

 

 

雙城先發漢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本季先發至今仍一勝難求,不過前場主投5局失1分,表現有回穩的趨勢,且本場遇上火力較為薄弱的白襪打線,有望再次繳出優質內容.

Liam Hendriks

白襪先發林斯曼(Charlie Leesman)本場為首次在大聯盟先發,其狀況仍有待觀察,不過以雙方打線在近期賽事中的表現來看,投手戰可期.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請支持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ockzerobaseball.com/main.php

 

 

 

如果您喜歡熱血央央分析,歡迎至以下連結處

 

 

 

熱血央央MLB推薦請點這http://www.rockzerobaseball.com/area_main.php?areaid=40

 

熱血央央NPB推薦請點這http://www.rockzerobaseball.com/area_main.php?areaid=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