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空人vs運動家

 

 

 

太空人先發貝達德(Erik Bedard)近期先發出賽,球隊是吞下7連敗,不過內容其實不差,無奈的是隊友的火力無法給予支援,使得本場作客陷入苦戰的機會仍是較高的.

Erik Bedard

運動家推出剛轉任先發的葛瑞(Sonny Gray)出賽,首次先發主投6局失4分,其中2分為自責失分,表現中規中矩,不過隊友在他先發出賽時的攻擊火力稍嫌薄弱,本場想在主場取勝,仍須靠自己的控球來取得優勢.牛棚方面,在近期賽事中的表現相當穩健,故比賽後段的失分危機仍相對偏低,故本場是較看好雙方形成投手戰.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請支持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ockzerobaseball.com/main.php

 

 

 

如果您喜歡熱血央央的分析,也想看更精闢的內容,

 

千萬別錯過!機會掌握在您自己的手中

 

 

 

熱血央央MLB賽事分析請點這

http://www.rockzerobaseball.com/area_main.php?areaid=40

 

熱血央央NPB賽事分析請點這

 

http://www.rockzerobaseball.com/area_main.php?areaid=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