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vs藍鳥

 

 

 

天使先發威廉斯(Jerome Williams)近期先發走出低潮,連續2場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對天使來說是一大利多,值得一提的是,近2場先發出賽,隊友平均打下6分,本場作客的表現應值得期待.

藍鳥先發伯利(Mark Buehrle)10場先發出賽,球隊戰績為73敗,穩健的內容也讓他勝場數快速達成雙位數,不過前次對戰主投6局失5分,本場陷入苦的機會仍高,故本場推薦雙方形成打擊戰.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請支持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ockzerobaseball.com/main.php

 

 

 

 

 

 

 

 

 

喜歡熱血央央的分析~千萬別錯過!包週包月更划算~

 

包週至少7篇分析,包月至少30篇分析~

 

內容更詳細投注有效率分析交給我獲利機會來

 

 

 

熱血央央MLB賽事分析購買請點這

http://www.rockzerobaseball.com/area_main.php?areaid=40

 

 

 

熱血央央NPB賽事分析購買請點這

 

http://www.rockzerobaseball.com/area_main.php?areaid=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