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什麼組合,多多發言,央央為您提出投注建議!

想看更多資訊?歡迎加入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灰狼

比賽時間

騎士

1/26-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騎士讓14.5

主隊 1.8

大分 1.8

204.5

小分1.8

負負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騎士41

灰狼近期曾有過大勝對手30分的勝利,但接下來卻是接連以大幅度的分差落敗,看來當時的勝利僅是曇花一現,球隊目前處於世代交替,總教練讓普林斯(Tayshaun Prince)及賈奈特(Kevin Garnett)兩人擔任先發,但上場的時間都控制在30分鐘內,兩人在進攻端無法給予球隊太多幫助,但防守上仍有一定的嚇阻力,不過兩老本場要面對的是聯盟頂級前鋒,對於體力及防守強度是處於不同等級,反倒是板凳上的穆罕默德(Shabazz Muhammad)及迪昂(Gorgui Dieng)必需給予支援;中鋒佩克維奇(Nikola Pekovic)的上場時間仍受到控制,對於球隊的幫助仍相當有限,使得球隊的進攻重任就落在唐斯(Karl-Anthony Towns)及威金斯(Andrew Wiggins)兩個潛力股身上,搭配盧比歐(Ricky Rubio)的穿針引線,勉強能力撐起球隊在進攻上的火力。騎士本場要取得勝利並非難事,尤其最近取得勝利要贏個10-15分並不困難,前次作客遭遇灰狼便以26分大勝,本場再次交手又在主場出賽,讓分盤表現可期,首選大分。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