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兄弟象 vs 統一7-ELEVEn

開賽時間:5/26 18:35

 

 

 

 

 

 

中信兄弟近況中規中矩,但上週唯一一戰推出王牌投手米蘭達卻無法取得勝利,多少影響他們的球隊士氣,本場推出德保拉應戰,前場先發總算拿下來到台灣的首勝,繳出74安打1失分,且整場送出12次三振,值得一提的是,前次先發對戰就是獅隊,此戰再次交手,信心方面很有幫助。牛棚狀況逐漸穩定下來,主戰投手的表現仍有水準演出,年輕小將陳柏豪及蔡齊哲逐漸展露頭角,是讓教練團在調度上顯得更為靈活,搭配鄭凱文及李振昌,中信兄弟若能在領先階段交給牛棚,勝利的把握度是高的。

獅隊上週唯一一戰在客場戰勝樂天,投手群難得的好表現,確實是讓獅隊多了幾分競爭力,本場推出小將江辰晏掛帥主投,近期是拿下2連勝,雖然前場先發出現較多失分,但隊友的火力捧場,讓他幸運拿下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對戰中信兄弟的內容理想,主投6局僅有1分自責分,生涯對戰中信兄弟也有突出表現,是獅隊本場爭取連勝的關鍵人物。牛棚方面仍令人擔憂,雖然前場分擔5.1局失2分,但大起大落的表現,確實是讓教練團提心吊膽,捕手這一環的狀況也多,教練團近期也針對捕手這一環做出調整。打線則是有些期待,前段棒次由年輕球員扛起,且破壞力頗有看頭。

此戰預料是五五波,雖然中信兄弟在上個系列戰取得對戰優勢,但獅隊此戰推出的江辰晏頗有看頭,回到主場的表現值得期待,筆者認為獅隊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看好搶下讓分盤勝利。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統一7-ELEVEn獅過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BL 棒球 運彩分析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