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昨天九局上的大反攻,雖然依舊無力回天,不過也看到恰恰不服輸的態度,揮棒都揮的超霸氣,就是要把球轟出去,果然他就是辦到了,讓兄弟就算輸球也不至於遭到完封;本場先發投手增菘瑋,上場剛好對戰的是統一,五局失了三分自責分不算優異的表現,也送出三保送,控球狀況稍微不理想,這場還要面對最近打線有起色的獅隊要更加小心應付。

  統一近況不錯,上一場也因為偉克被趕出去得利,偉克下去後打起來更是格外輕鬆許多,打擊近況的回升也是關鍵,林志祥目前擔任開路先鋒相當稱職,得分的關鍵就是在於他帶起全隊攻勢;本場先發投手羅錦龍,上一場對兄弟創下完投完封的紀錄,滾飛比更是不錯的1:3,但投了132球,不知道手臂有沒有出狀況,不過近期兄弟疲軟的打線,對他來說還是可以高水準的壓制。

  總結,兄弟疲軟的打線到底要持續的什麼時候誰也說不準,在他恢復之前都別投資他的好,小分或對面贏球可能都是不錯的投資;統一近期打擊發揮較優,是個投資的好方向。

 

 

 

 

賽事預測:統一讓分

 

By King-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