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拿下5連勝,近來投手群非常出色,明天派出黑田博樹﹝Hiroki Kuroda﹞近況還算是不差防禦率3.87,但場場都有失分得情況,生涯面對光芒33敗,時好時壞表現讓防禦率高達7.26,讓人有些疑慮。打擊表現持續往上,近3場打擊率0.311,近5場平均得分5分,無疑對洋基是一大利多。

 

光芒貝達德﹝Erik Bedard﹞上一場對上紅人上場2局,表現還算是ok,用球數是有偏高的情況,去年賽季防禦率4.59,近年對上洋基一共7場有4場是敗戰防禦率4.79,牛棚前一場表現有一些不穩得狀況,防禦率達到6.75,洋基打擊率持續往上,可要防範洋基打線。

 

綜合以上,貝達德﹝Erik Bedard﹞面對洋基沒有贏過,加上洋基打線可能會持續發威,對光芒低迷打線相當不利,本場洋基過盤機會可能大一些。

 

本場推薦:洋基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