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空人近期4連敗,讓分盤目前也處於3連敗的情形,連敗過程中打擊熄火是敗戰的主要因素,近四場平均得分1.75,真是誇張的低潮,本場又要面對近況不俗的Gray看來得分顯得更加困難;本場先發投手 Cosart,去年才升上大聯盟的菜鳥,去年整體表現不錯,除了保送有點多以外,算是不錯的投手,今年控球還是有點不穩定,不過被打擊率倒是還算不錯,上場先發被打三支安打但卻有四次保送,也讓他付出代價的五分自責,防禦率瞬間飆升到4,不過本場面對打擊沒那麼出色的運動家,有機會下修一下防禦率。

  運動家541敗,而且是剛中止一波4連勝,雖然球隊打擊率不高,但戰術運用得當還有適時一擊的能力也不錯,得分效率非常的高,再加上投手群也有不錯的表現下,造就近期不錯的佳績;本場先發投手 Gray,本季防禦率不到1狀況超好,從去年升上大聯盟後就維持著相當不錯的表現,包含到了季後賽也有不錯的演出,從季初的表現可以期待這位二年級生會有不錯的未來,本場面對打擊疲乏的太空人,看起來應能輕鬆過關。

  總結,兩隊派出的剛好都是二年級生做為先發投手,兩名投手都是不錯的新秀,在這種環結下更容易形成一場投手戰,而把握時機較強的運動家也相對在這場比賽中得利。

 

 

 

賽事預測:7.5小分 & 運動家勝出

 

By King-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