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 VS 義大  

 

  兩隊即將展開本週末的三連戰,輸贏對他們的排名相當重要,義大有機會靠著近期不錯的氣勢一舉登上第二名,近期統一牛棚還是穩定掉分,也是近期狀況跌跌撞撞的主因,兩隊的打擊皆不錯,近期義大更是火燙,但到了北部還能否正常發揮還要觀察。

  先發投手方面,統一派出羅錦龍,自從被恰恰強襲球打中後,休息了兩個禮拜後再次出賽,球感方面可能多少會受到影響,又要對上近期打擊火燙的義大相對不利。義大方面則是派出黃勝雄,本季先發相當受到隊友火力支援,不過他自己也相當稱職,場場優質先發,目前也是三連勝的狀態。

  統一這場對上左投相對不利,本季打左投就是打得不好,打擊肯定會受到不少影響;義大攻擊近況那麼優質,近況也比統一好上許多,因此筆者認為義大要拿下這場比賽的機率較高。

 

推薦統一 VS 義大威剛盤義大-1.5

 

By 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