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犀牛 vs Lamigo桃猿

開賽時間:6/17 18:35

 

犀牛推出蕭一傑先發應戰,本季戰績44負防禦率5.28,最近轉任先發後的表現有逐場滑落的情形,尤其前場先發主投3.1局被擊出5安打失6分,尤其最近3場先發皆是面對猿隊,雖然對戰的機會相當多,但壓制猿隊打者的能力仍嫌不足,本季對戰的防禦率高達7.36,本場失分仍有偏高的疑慮;牛棚方面,近期教練團大量啟用新人,像是簡嘉佑及黃柏揚等人都有上場的機會,壓制打者的能力值得信任;打線仍是猿隊最有優勢的一環,尤其後段棒次屢有佳作,搭配中心打者的長打砲火,得分能力仍有水準演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得點圈的打擊率仍有偏低的情形,本場苦戰在所難免。

猿隊本場預計推出曾兆豪掛帥主投,本季戰績02負防禦率4,睽違一個月後再次回到一軍出賽,尤其近2個月沒有先發,本場先發的表現仍有待觀察,尤其本季首次對戰犀牛打線,對於曾兆豪來說是個考驗。牛棚方面是猿隊最大的優勢,尤其能夠拿下上半季冠軍,牛棚的功勞不在話下,不過本場是否會讓主戰投手出賽,仍是未知數,畢竟上半季出賽頻繁,教練團有可能讓他們多休息;打線上,幾名小將的表現令人驚艷,加上巨砲陳金鋒重新回到一軍出賽,上週出賽便以3打數2安打1打點讓全場猿迷轟動,也帶動球隊在9局下逆轉拿下勝利。

綜上所述,雖然本場賽事無關排名,而雙方有可能動用更多二線球員,但筆者認為打者的表現仍值得期待,本場看好雙方形成打擊戰。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賽事分析盡在WinSport贏運彩:

 

https://winsport.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