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7-ELEVEn vs 義大犀牛

開賽時間:7/5 17:05

獅隊本場推出洋投馬帝斯先發主投,本季戰績40負防禦率2.39,最近5場先發出賽有4場投出優質先發,整體表現相當穩健,尤其前次先發便是面對義大,主投7局被擊出4安打1失分,對戰表現是漸入佳境,本場再次交手的表現值得期待。牛棚方面,上半季期待的饅勝郭連勝,似乎有雷聲大雨點小的情形,尤其「饅頭」傅于剛的表現不如以往,加上邦勝也不如上季勇猛,使得獅隊牛棚有點亂了步調,而郭泓志偶爾也出現找不到好球帶的情況,這些都是獅隊教練團必須盡快找到合適的人選來輪替。打線上,中心打者的表現值得肯定,尤其年輕球員逐漸嶄露頭角,世代交替是讓獅隊及早進入換血時期。

犀牛先發黃勝雄,本季戰績54負防禦率3.85,上半季末提早進入撞牆期,最終以3連敗結束上半季,這3場敗仗剛好各輸一隊,經過半個月左右的休息,黃勝雄的投球威力應能恢復,不過能否投完下半季,仍存有疑慮。牛棚方面,能夠信任的投手仍不多,雖然後有偉克及坎諾壓陣,但中繼投手這一環的表現起伏甚大。打線則是犀牛教練團較為放心的,幾名小將都有適時的發揮,搭配中心打者的打擊串聯,進攻仍能給予對手一些威脅。

綜上所述,獅隊本場推出馬帝斯應戰,在投手這一環的表現稍占上風,尤其打擊群的表現與對手不相上下,反觀犀牛投手群的表現疑慮仍大,本場看好獅隊帶走勝利。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統一7-ELEVEn過盤

 

 

 

 

 

 

更多賽事分析盡在WinSport贏運彩:

 

https://winsport.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