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兄弟象 vs 義大犀牛

開賽時間:8/16 17:05

 

中信兄弟預計推出陳鴻文擔任先發,本季戰績66負防禦率2.51,最近5場取得32負防禦率4.05,整體表現仍值得肯定,尤其前場繳出84安打無失分,投出近期以來的代表作,對於兄弟在比賽前段的表現是有取得領先的本錢,前次面對犀牛也投出79安打3失分的好表現,最終也幫助球隊取得勝利。牛棚在近期賽事中的表現相當穩健,且有多名投手都有出賽的紀錄,也繳出令教練團信任的內容,尤其耿胖在8月的出賽中都未有失分紀錄,優異的狀態也讓教練團願意給他較多上場機會。打擊則是持續增溫,尤其前段棒次的攻擊威脅力不容小覷,張氏兄弟更是在近期賽事展現快腿,3壘安打更是頻頻出爐,也做了不少打點機會給中心棒次。

義大本場預計推出左投黃勝雄主投,本季戰績66負防禦率3.97,最近5場取得12負防禦率4.32,無法取得多場勝投的關鍵原因在於打者的火力不捧場,且野手在防守端不幫忙,使得黃勝雄的在近期是處於4連不勝,不過本季對戰象隊是頗有心得,對戰防禦率來到2.57,本場表現仍有可期。牛棚在羅嘉仁的加入後,戰力是更為堅強,使得義大只要比賽前段取得領先,贏球的機會大增。打線則在高國輝的長打火力掩護下,得分火力維持水準演出,不過本場要先想辦法突破陳鴻文的球路。本場認為雙方先發投手的表現都有水準以上的演出,打者要攻下較多分數不易,投手戰機會較高。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大家都在議論紛紛的最新網站…………….

 

最棒的賽事分析頁面盡在WinSport贏運彩

 

https://winsport.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