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犀牛 vs Lamigo桃猿

開賽時間:8/28 18:35

 

犀牛本場推出黃勝雄先發,本季戰績77負防禦率3.98,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前場僅投2.2局被擊出5安打6失分,其中只有2分自責失分,主要原因在於隊友在關鍵時刻出現嚴重失誤,使得黃勝雄早早被擊潰,好消息是,前次先發對戰的內容繳出水準演出,尤其隊友在近期的打擊手感維持的很好,對於黃勝雄要爭取本場勝利更是一大利多。牛棚方面的表現也有穩定的表現,尤其在洋投路易士加入後,戰力是更趨於完整,不過目前的狀態仍有待調整,好在林羿豪及羅嘉仁的表現深受肯定,對於比賽後段的守成仍有一定的把握。打線是犀牛最引以為傲的一環,尤其打線一字排開各個都有威脅力,本週首戰交手時,後段棒次的表現更是令教練團驚豔。

猿隊本場推出銳掛帥主投,本季戰績94負防禦率1.80,下半季的表現相當穩健,無奈的是,隊友在守備方面的表現頻頻失手,使得銳在最近2場先發的失分皆是非自責失分,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先發是將直球速度持續往上加,前場先發的球速更來到154公里,本場面對犀牛打線仍有機會展現壓制力。牛棚的表現仍有隱憂,雖然主戰投手在近期賽事中逐漸將狀態調整回來,但與上半季奪冠仍有些差距,本場要擋住犀牛打線仍有疑慮。打線的狀態也不盡理想,尤其中心棒次的長打火力持續低迷,對於猿隊的得分仍有不小的影響。本場認為犀牛投打兩端的表現皆來到本季巔峰,讓分盤的表現看好犀牛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義大犀牛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