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兄弟象 vs統一7-ELEVEn

開賽時間:8/14 18:35

中信兄弟本場推出林英傑擔任先發,前場先發的表現並不理想,繳出5.2局失5分,本場又面對近況不錯的獅隊打者,對於林英傑來說仍是場不小的挑戰,好消息是本季對戰獅隊打者頗具壓制力,且對戰防禦率有2.35,比賽前段的壓制力應值得期待;打者部分是中信兄弟在下半季攻城掠地的最大優勢,本場在進攻端應能給予支援。

獅隊在這個系列賽非常重要,是拉近與排名首位的差距,本場推出年輕小將江辰晏應戰,近期先發的表現並不穩定,尤其前次對戰中信兄弟繳出56安打6失分,尤其整場投出5次四死球,控球穩定性不足是江辰晏最大的隱憂,本場失分偏高可能性較高;打者部分在幾名主力球員傷癒歸隊後,整體打線趨於完整,本場在進攻端的表現是值得期待的。因此筆者認為,雙方實力旗鼓相當,但獅隊先發江辰晏在近期狀態不佳,本場認為中信兄弟勝出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中信兄弟象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