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go桃猿 vs 統一7-ELEVEn

開賽時間:9/11 18:35

猿隊本場預計推出瓦德茲應戰,這是他來台後首次在客場先發出賽,前場先發的壓制力不算理想,整場被擊出11支安打,尤其隊友在防守端不幫忙,使得瓦德茲在帳面上多了3分非自責失分,本場將再次遭遇獅隊打線,對於瓦德茲來說仍是場硬戰,不過打線在近期賽事中的表現相當理想,尤其在王柏融與陽耀勳的加入後,打線更完整,攻擊效率更勝以往,本場在進攻端仍將給予對手極大的壓力。

獅隊本場由『嘟嘟』潘威倫掛帥主投,前次先發嚴重失常,僅投2局被擊出多達11支安打,其中更包含4發全壘打,投出本季最糟的一場球賽,本場將再次遭遇猿隊打線,以本季對戰的內容來看,本場再次先發對戰,筆者認為情況不會太好;牛棚部分仍是一大隱憂,小將林子崴拉至先發後,可信任的投手寥寥可數,一旦分數未能拉開安全距離,比賽後段被翻盤的機會不低。本場認為雙方打者的表現仍較值得期待,形成打擊戰的機會仍高。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