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粉絲團等您加入:熱血央央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公牛

比賽時間

塞爾提克

12/10-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塞爾提克讓2.5

主隊 1.8

大分 1.8

200.5

小分1.8

負勝勝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塞爾提克14

公牛本季至今未曾連敗過,這是公牛能夠排名東區第三的關鍵原因,不過客場出賽對公牛來說仍顯得艱辛,尤其進攻火力不如主場般勇猛,大大影響公牛在客場作戰的競爭力,本週唯一一場客場賽事就是作客至TD花園廣場迎戰綠衫軍,接著在隔日回到主場迎戰太陽,本場賽事如能取得勝利,隔日對戰太陽的壓力相對減輕不少,球隊在先發板凳的戰力磨合相當成功,改打替補的諾瓦(Joakim Noah)並未因此而洩氣,反倒是打出更為優異的場上效應,尤其居中策應的能力更是大幅進步,許多球都交由他來做傳導,雖然助攻次數不如前幾季,主要原因在於上場時間大幅減少;另外二年級麥克德莫特(Doug McDermott)持續受到總教練的重用,近期上場時間更大幅增加至30分鐘左右,高命中率更是讓他在關鍵時刻得到更多球權的分配。塞爾提克在結束一波4場客場之旅後,本場將回到主場迎接對手的到來,這次客場之旅有斬獲,以勝率5成作收,這樣的成績應該讓教練團相當滿意,塞爾提克在主場處於3連勝,尤其前場擊敗東區勁旅巫師,整場是讓對手毫無競爭力,最終大勝33分贏球,可以看出塞爾提克在先發板凳戰力落差不大,尤其每位球員都有機會上場貢獻,良性競爭是讓球隊的戰績扶搖直上,值得留意的是控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成長,是讓球隊在進攻端更有傾略性,個子雖矮但具有速度,且傳球助攻的能力也不在話下,本季平均助攻次數更來到生涯新高,只要他能維持水準演出,球隊贏球的機會大增;另外板凳出發的透納(Evan Turner)則是球隊相當重要的戰力,來到塞爾提克重新定位,讓他從第六人打起,也讓他的評價大大增加。本場戰況約為五五波,雖然公牛在近期對戰取得上風,但塞爾提克本季的戰力更堅強,尤其進攻火力驚人,雙方最近6次交手的大小分盤為5大1小,本場看好大分格局。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