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粉絲團等您加入:熱血央央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尼克

比賽時間

爵士

12/10-10: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爵士讓3.5

主隊 1.8

大分 1.8

191.5

小分1.8

負勝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爵士23

尼克本週將有3場客場賽事,這對不善於在客場作戰的尼克來說,陷入苦戰是可以預期的,雖然季初展現優異的客場競爭力,但最近在客場出賽是吞下3連敗,尤其進攻端嚴重熄火,防守又漏洞百出,無法有效降低失分的情況下,尼克想要在客場奪勝難度大大增加,本場又要造訪高海拔的鹽湖城能源方案球場出賽,緊接著在隔日又要作客至沙加緬度的臥輔列車球場出賽,這也考驗著教練團的應對策略,尤其爵士在本季的戰力大幅提升,尤其對於防守端的重視,是讓爵士在西區更具競爭力,而尼克在客場的進攻火力較為疲軟,想要突破爵士的防守陣式難度更高。爵士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回到主場迎戰來訪的尼克,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為2勝1負,不過好消息是,這是本季首度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於主場出賽,對於爵士要搶勝更是一大利多,近期賽事表現亮眼的中鋒費佛斯(Derrick Favors),頻頻在禁區展現優異的進攻能力,尤其投籃命中率持續上揚,也讓球隊在進攻端有了更值得倚靠的球員,搭配海沃德(Gordon Hayward)成為球隊最重要的核心球員,另外板凳出發的布克(Trevor Booker)及伯克(Trey Burke)是球隊在板凳席上表現最炙熱的球員,兩人在攻守兩端都有突出的表現,讓教練團擁有更果斷的調度判斷,在先發板凳戰力漸趨完整的情形下,讓爵士對於季後賽有了更大的期待。本場認為尼克近期在客場作戰能力持續下滑,尤其進攻火力未能找到對應策略,本場作客鹽湖城是凶多吉少,反觀爵士前次在主場拿下近況火熱的溜馬,在士氣上明顯優於對手,即便是連續出賽,筆者認為爵士近況略勝對手一籌。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爵士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