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勇士

比賽時間

塞爾提克

12/12-8: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勝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塞爾提克14

勇士23連勝幾乎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尤其先發板凳戰力完整,團隊籃球在他們身上是發揮得淋漓盡致,這波連勝場場得分破百,平均得分115.7分更是無人能敵,距離勇士最近的雷霆也有7分左右的差距,尤其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49.6%,不是以快速進攻製造更多的出手機會而已,把握性高更是勇士能夠連戰皆捷的關鍵因素,本場面對東區新崛起的塞爾提克,取勝的機會仍高。塞爾提克近況相當穩健,尤其在搭配讓分盤後,更是連連過盤,在結束客場之旅後,回到主場就面對聯盟不敗雄獅勇士,對綠衫軍的作戰壓力增加不少,不過從塞爾提克的打法可以嗅出一點勇士的作戰型態,尤其塞爾提克平均每場可送出24.6次助攻,在聯盟中排名第四,本場如有流暢的進攻體系,可望藉由主場優勢給予勇士造成壓力,因此筆者認為主隊在讓分盤的表現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塞爾提克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