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粉絲團期待您加入與點讚: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快艇

比賽時間

籃網

12/13-6: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快艇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204.5

小分1.8

勝勝勝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籃網23

快艇近期狀況步入正軌,客場之旅接連取得勝利,讓快艇在西區的排名持續爬升,尤其後場主力保羅(Chris Paul)及瑞迪克J.J. Redick)歸來,是讓快艇在進攻端找到節奏,且讓球隊在場上的攻勢能夠更具威脅力,12月的賽事只要快艇能夠攻下破百的分數,勝利自然是手到擒來,尤其保羅在面對公鹿之役送出本季新高的18次助攻,瑞迪克則是攻下本季新高的31分,禁區大將葛瑞芬(Blake Griffin)及喬丹(DeAndre Jordan)連手捍衛禁區,讓交戰的球隊難以突破,不過板凳球員在近期賽事中的表現未有太突出的表現,過於倚賴先發戰力,對於這波客場之旅將是一大隱憂,本場將作客至巴克萊中心球場迎戰籃網,快艇近年來此出賽打得並不順手,最近7年更是一勝難求,雖然快艇近況持續增溫,但能否突破此魔咒,將影響快艇在近期高昂的氣勢。籃網近期狀況略有增溫,尤其在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更是驚人,尤其主場出賽更具競爭力,最近7戰取得6勝,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出賽的失分情形有增加的趨勢,接連幾場讓對手得分破百,也增添奪勝的難度,另外總教練近期傾向讓先發球員擔待更多的上場時間,平均約在35分鐘左右,尤其老將強森(Joe Johnson)更是展現難得的進攻火力,不過本季的表現仍是生涯新低,反倒是中鋒羅培茲( Brook Lopez)經過上季的潛伏,本季總算回歸明星級中鋒的攻守表現;另一名禁區大將楊恩(Thaddeus Young)是球隊相當期待的球員,本季在攻守兩端給予球隊極大的幫助,尤其鞏固籃板的能力更勝羅培茲,本季平均可抓下9個籃板,也是個人生涯新高。本場認為兩隊的近況都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尤其籃網在主場出賽仍具主宰力,本場認為籃網在讓分盤的表現是更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籃網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